当前位置: 首页 > 现代管理 > 太康县建南小学2013年获奖情况

太康县建南小学2013年获奖情况

2014年01月03日 10:04:54 访问量:385

2013年,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开展了“九大赛事”系列活动和“十佳百星”评选活动,推进了“写字工程”和“读书工程”,打造了“高效课堂”和“校本教研”,点亮了“建南星空”和“建南网校”,丰富了“校园文化”和“建南四操”,取得的主要成绩有:

12013314-15日,经过校镇县层层选拔,建南小学一3班语文教师姜丽娜在全县“写字工程”观摩会上作课,获得好评。

2201342日,太康县中小学生“网上祭英烈”启动仪式在建南小学举行,多家媒体报道。

320135月至8月,建南小学排练的歌伴舞《欢聚一堂》在县“相约幸福家庭”、 镇庆“六一”和县庆祝“教师节”等舞台上演出,获得特等奖。

420137月,在六年级毕业会考调研测试中,建南小学一举获得全县总平均第一名。

5201310月,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网校被评为“全国示范”网校荣誉称号。

6、、201312月,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,建南网校被评为一等奖。

7、在太康县书香校园创建活动“我阅读我快乐”演讲比赛中,建南小学三3班陈怡宁荣获县二等奖。

82013年,师亚军同志在《中小学数学》上发表《巧解民间数学趣题  注释中国古代名题》,并为“世界数学团体锦标赛”供题10道,荣获“积极供题奖”。

92013年,建南小学的各项活动异彩纷呈,各种活动的新闻报道在中国现代教育网发表4篇,在周口市教育局网发表7篇,在周口教育新闻网发表16篇,在太康县教育体育网上发表19篇。

10、在“两争两创”活动中,张纯才同志获得县级“优秀校长”奖。

编辑:师亚军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不良信息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